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Alex 與 Peter 都給我站出來!

收到通知,顯示我的 Flickr 被一位「janenetun579」加成朋友。我想說不知這位仁兄是誰,來瞧瞧他的作品好了,但是一看卻又沒有任何作品,此時 Flickr 會自動展示沒作品者的朋友的作品。

接下來我注意到其所展示出來的怎麼拍照者都是「Peter」呢?於是去瞧瞧他的朋友列表。不看不打緊,看了以後嚇一跳,因為這位老兄看來喜歡名稱為「Alex」與「Peter」的使用者,共收集了三千位,請看他的 Flickr 朋友列表

不知道這麼收藏有什麼意義?他要發廣告信?但也沒有必要如此光收集「Alex」與「Peter」啊。所以只能猜說他很喜歡名為「Alex」與「Peter」的人吧!網路上什麼都有,什麼都收集,也什麼都不奇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