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20090210 的夢境:與造物主對談

在一處所,有人介紹我一位清瘦黝黑的仁兄,說是「造物主」。

我與之對談許久,內容不復記憶。在整個對談過程中,我並沒有特別謙卑,也沒有自傲,態度很是自然,就像跟朋友對談一樣。

分析:由於該造物主的模樣越想越像是電影《王牌天神》裡扮演上帝的 Morgan Freeman 。看來我潛意識對於 Freeman 兄該角色的扮相很是服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