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20090212 的夢境:馬妹的作品展覽

老婆馬妹參加了一個聯展,她自己的作品放了一區,展前我看到了她做了三個大鼎,挺大的,一個人還環抱不住,而鼎的外觀顏色分別是紅、綠、藍三色,不知道材質,感覺很通透,像是琉璃之類。

後來實際展覽時,我一看,怪怪,首先是鼎的 size 縮小到普通滷鍋的大小,其次是竟然是上下倒置,因為鼎的下方竟然被黏了三個如很長火腿(長度約一公尺,直徑約 10 公分,與鼎不成常態比例)圓柱體的腳,腳是白色的,但因為有些尚未黏好,所以有些腳黏在上面,有的則尚未黏上。我看了傻眼,問馬妹說要怎麼辦?馬妹說也沒有白膠來黏了,我就趕緊將之放正,想說展覽品也不會有人摸,所以不必黏上,只要穩穩地放上去保持平衡不會倒就 OK 了。

我後來又觀賞其他展覽品,包括鍵盤保護膜模樣的裝飾,還有一些其他的擺設。那類似鍵盤保護膜的展覽品感覺不太好,還有貼紙放在旁邊(感覺像是注音符號的鍵盤小貼紙),結果馬妹好友也是知名陶藝家麥傳亮(阿亮師)來到現場,特別在此品前講了一些痞話虧馬妹,馬妹也以習慣性的互虧互動方式反擊。至於另外一邊的擺設則有人表示想買,我一看,竟然是我公司供貨廠商民台科技的業務魏先生。那個標價 260 元,我想說馬妹應該給予特價優惠,賣個啥 99 元吧!

分析:
1. 所以誰說夢境是黑白的?我的夢境時常出現彩色,也 100% 確定真的是有色彩在內。
2. 260 元賣 99 元顯然是受到昨夜與馬妹一起去家樂福所看到的特惠裝飾品的影響。

2 則留言:

  1. 您老過獎!您老看到的部份只是少數我有空隨手輸入的部份。這幾個月來我還有錄音存檔超過三四十則夢境尚未輸入呢!

    回覆刪除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