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報名救國團的太極拳初學班

今天老婆馬妹去救國團報名楊氏太極拳入門班,老師是很有名的陶朝聖。這是我的表弟施政君夫妻所推薦。天啊,以後每個星期三晚上我都得去學太極拳了,為時兩個月,每星期一次,每次兩個小時。

老實說,有些想,又不太想去,因為事情的確很忙,但我也明白,當忙裡偷閒來學養生的相關事務,等於說為未來的健康儲存一些點數,是應該積極去做的事情。

其實在認識馬妹前,就很羨慕政君去學太極拳,當時也曾動過念,但後來發懶外加很忙於是就拖延至今。沒想到馬妹前陣子與政君夫妻哈拉,就聽聞並決定這麼進行,真是老天有眼,因緣到來,自當接受。該發生的,就會發生;我想逃,逃得了一時,逃不了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