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打開 Gmail 赫然發現 FaceBook 的蔓延

昨天白天時因故決定加入 FaceBook 這個交友社群網站,當然他的註冊設計就是會幫你去搜尋朋友中已經加入的人們立刻成為你 FaceBook 中的好友,且進攻那些可能還沒加入 FaceBook 但是已經存在你信箱中的聯絡人。我於是就順著它的指示去處理,不料剛剛去收 Gmail 的信,赫然發現:




天啊,原來我的好友中真的早就有一堆人加入了 FaceBook !看來這類交友社群網站的魔力果然不可小覷,既然身為網路世代的人,過去何必死撐著不加入這些五四三的網站呢?我也不知道,老是覺得加入這些就如同辦了一大堆信用卡一樣沒有什麼大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