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20090226 的夢境:與白老闆弟弟聊天

到好友白老闆(張文郁, Bryan Chang, 白萊恩)的家中作客,他們忙裡忙外地準備盛宴,而夢中的場地是美國豪宅(但事實上我沒去過他位於美國加州的家中),我與白老闆聊了甚久,無所不談,所以並沒有去幫忙打點餐宴的事情,也搞不清楚為何要舉辦餐宴(但絕對不是為了我,因為場面很大,例如要結婚喜宴還是舉辦社交晚宴那一類)。

後來我才發現我原先聊天的對象,不是白老闆,而是白老闆的弟弟「Steven」。因為長得與白老闆九成五像,所以我一直以為他是。後來他也發現我覺得怪怪的,所以才坦承他是白老闆的弟弟,笑說時常有人搞錯等云云。

我後來看到白老闆本尊現身,與弟弟相比,果然比較蒼老且經歷風霜的模樣。不過兩者都是胖胖的,滿面堆滿幽默微笑,人也十分風趣。

【分析】事實上白老闆沒有弟弟,難道我遇到了我潛意識中所認知(希望)的白老闆「最佳形象」?但也不排除我與白老闆「命中該有」的弟弟會面。有此因緣,一切隨緣。阿彌陀佛!

3 則留言:

  1. 經白老闆介紹
    久仰大名

    這篇太好笑
    如果白老闆有弟弟,應該是你形容的模樣。可是為什麼叫 Steven 呢?我覺得應該叫Victor。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2. 「弟」音同「帝」,Steven 在拉丁文裡有王冠的意思;莫非白老闆最近有帝王之相?莫非白老闆即將成為 Steve 的接班人~ 一統水果王朝?

    回覆刪除
  3. 請各位稍安勿躁,為何會有此夢,在下也不知。倘能分析得清楚,以後就可靠此維生啦,也不必在此一一記錄以為後日研究之用。

    夢中白弟名喚 Steven ,就是 Steven ,我也沒脾氣,亦無意見,在此只是忠實記錄。

    我也希望白老闆能夠繼續升官成為水果高層,且讓在下衷心祈禱,施展念力一番。

    回覆刪除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