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20081001 的夢境:老刀竟是小胖親戚

發現好友胖爺(梁尊謙, Joseph Liang)太太娘家表弟那邊的舅舅竟是網友老刀(葉光哲, Gontera Yeh)!這關係實在太複雜,但發現竟是如此,所以老刀很高興地告訴我小胖是他親戚,我覺得實在無巧不成書!

然後我到胖爺處去看一本他所負責出刊的雜誌,看到最新出刊的第三期,裡面似乎有專訪我的內容。胖爺曾寄給我前兩期,且我意識到我媽媽也曾看過第一期。我與胖爺討論了一下該雜誌內容,後來看到他們一家子要吃飯,胖爺媽媽也希望我留下來一起吃,但我覺得不妥,執意離去。離去前一看,老刀果然也在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