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20081026 的夢境:參觀窯廠.學校點名

第一個夢:

準備開車到友人「台灣民窯」麥智亮阿亮那邊,我與爸爸坐在車上算了算似乎裝不下,我們想說是否要直接去還是要回家載大家去,家中很多人在等,若回家就得全部載過去,可能還要分好幾次載,而且去了那邊「晚上就得在那邊過夜」,當然老爸不希望在他人家過夜,我回答說這有什麼關係?

後來回到家(並非真實世界的家)中,看到老妹 Annie 正在整理東西,我也在玩電腦遊戲,玩一玩我就出去「外面看一看」,又進來玩一玩,又出去看一看。我叫 Annie 說整理的動作要快一點兒,因為要去阿亮那邊等云云,但此時似乎 Annie 又化身成為馬妹。

第二個夢:

在教室中,大家都是學生,好友胖爺(梁尊謙, Joseph Liang)在嚷嚷不知什麼五四三的。然後此時一個小姐就提議說要玩那種偷偷送禮給心上人的遊戲。這遊戲規則說啥「男方會先送東西給女方,但女方不知道,所以女方要先送東西給男方」。那小姐就朝我走過來,我看了看正在台上的胖爺,就告訴那小姐說應該是胖爺才對,那小姐說是嗎?我說是啊是啊,於是那小姐就改去找胖爺,而此時胖爺正在台上解答其他同學的疑惑。

上課後,老師看著桌上的電腦說比較晚入座的人就得算遲到,所以去上廁所的老婆馬妹就算遲到,但我已經拉開椅子要坐下,老師就說你不算遲到。老師就叫學藝股長去買 XP 幾套、隨身碟幾套、繪圖板幾套等等大家開出來的需求,有人說這繪圖板只能手寫輸入但不能真正繪圖,確定要嗎?結果還是有人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