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20081023 的夢境:女鬼攻擊.不甩黃照岡.唐老指導去哭爸

第一個夢:

夢到一個女鬼,不斷朝我攻擊,我以黑色幽默的方式回擊,所以整個感覺是不恐怖的;她攻擊我,都被我以腳踹開。兩次攻擊都失敗。

第二個夢:

與最近因幫阿扁算命的黃照岡見面,我不相信他所說的一切,他就帶我去看他公司的網站;見我不為所動,就帶我去他公司現場。我一看,有一些大型主機等電腦設備,許多都鑲嵌於牆上;後來又看到一輛摩托車(Scooter)也鑲嵌於牆上,但在那邊移動,不斷噴漆出來,似乎成了大型印表機的噴頭。我大驚,說有這種事,此時熟悉印刷事務的同事老塞溪階(戴延昆, CJ, David Tai)現身,對我說對沒有錯,這是最高級的牆面噴漆方式。

第三個夢:

走到忠孝新生捷運站準備去參加一個中小企業的檢驗還是什麼會議,老友唐聖瀚(唐老, Ian Town)帶著兒子唐昀在後頭叫我追我,追到我後就教我說一定要去該會議上哭爸,抱怨說這個也不好,那個也不好,搞得公司營運也欠佳等云云,似乎這樣抱怨後就可以獲得什麼正面的好處。我說天啊我都沒準備呢,唐聖瀚就說他有一個現成的簡報檔案,可秀給我瞧瞧,接著他就把那簡報檔案拷給我,我說我沒有電腦可以播放啊?他想了想,說也對,那就把電腦也借給我,我一看,是一台白色的 MacBook 。

不過唐老說這樣一來他就沒辦法去上課了,所以條件就是我去完該會議後就得幫他去上課,我問上啥課,他說是 Epson 的色彩管理,我也不管了就口頭允諾,於是就拿過來用。打開來看,檔案的基本呈現色彩都很明亮,許多項目都作成一個個頁籤(tab)可以按,但項目名稱並非全部顯示,而是只寫出前面幾個字,但後面沒秀出的字會陸續秀出來,就跟跑馬燈一樣。

不過我後來就想說慘了那課我又沒準備,想叫馬妹去上,又擔心她沒經驗。

但後來搞清楚時間了,說那個中小企業會議是九點開始,十點結束;但唐老的課程是十點開始,所以中間的時間就不夠了,於是我就決定說那電腦還是得還給唐老,否則我根本趕不及,但唐老已經走了,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