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哲人日已遠,典型在夙昔:盧昌明一路好走!

今天開車接老婆馬妹從景文下課時,意外聽到了雷光夏在廣播節目中提及盧昌明導演已經往生的消息,很是驚訝。我與盧導在六七年前有過合作,當時數次往來,對於他的創作風格與對理想的堅持留下深刻的印象,他當時也介紹了後來我曾前往訪問的林暐哲。

如此在壯年時溘然而逝,不知道他還有沒有尚未完成的理想?我猜想應該是很多很多的,不管有沒有,此時也只能遺憾而放下。如同你我此生以來所遇到的親友故去情況一般,逝者已遠行,咱生者卻無法放下,這難過只能默默地放在心中,憑藉著時間的流逝而逐漸淡去。

哲人日已遠,典型在夙昔!願他一路好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