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20081024 的夢境:老詹要請老雀.將相機遺落在捷運上

第一個夢:

網友詹姆士(趙今國, James Chao)說大家想要在高雄請另外一個網友老雀(尤能傑, Chester Yu),他不知道要怎麼辦?我說直接寫信給他不就好了?我於是就準備寫這封信,但又想說我也想去,但又想說要開口問老詹前應該先問問老婆馬妹,因為要去高雄就可順便去馬妹家晃晃了。

第二個夢:

搭捷運,但像高鐵,但事實是捷運,像高鐵的原因是我前面的座椅椅背上有桌子可以放下來,我把 Fujifilm F10 放在上面,結果到站門開了,我就下車去拿一些藝文資料,就來不及跑回車上,眼睜睜地看著車就走了,我記得車廂車號,於是就去跟站務人員講,他們說沒有辦法,我問說就打到下一個站去問就好了,結果下一個站的人說已經有人撿到了且送到站務人員處,我就很高興地準備搭下一班車去拿,一個不小心又來不及上車,又看著門要關上,但不知怎麼地門又開了,所以我就可以進到這班車。原來我去問話的那位站務人員也想同我一起上車,但有人叫住他所以他就沒跟上來。我就在車內揮揮手跟他道別,謝謝他的幫忙。

然後我就想說到下一個站,要去問誰?忘記問名字了,但我想說反正去找站務人員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