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20081022 的夢境:Annie 朋友來訪.阿媽找不到傘

老妹 Annie 帶兩個女的朋友來家裡住,家裡變成十分長型的模樣, Annie 與其友人睡在一間,我跑去告訴她們說晚上可去 101 逛逛,她朋友表示不好意思叨擾,我說沒有關係都可以去,「開車兩小時可以到的地方都方便」。

然後我去看阿媽,她正在弄狗吃的食物。我告訴她說 Annie 回來了,她聞言說好,她表示說她要去睡覺,要找雨傘。我問說為什麼會有雨傘,一看是一把伸縮傘,在傘柄處有一個大的按鈕,長得就是某知名腕表的表面(白色);意識到阿扁某信任親信也有這傘。我找半天,找到了就遞給阿媽,她就收進她房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