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20081029 的夢境:拷貝樂趣多

似乎回到了二十年前,面對一台電腦中有許許多多的軟體,我就問旁人說這些可以拷貝嗎?旁人說儘管考吧,我大樂,開始下令壓縮,想說這樣就可以讓我可能容量不夠的硬碟狂塞猛裝。

在壓縮的同時,也瀏覽看看有什麼軟體,結果發現有些軟體可能是該使用者很少使用的關係,所以早已經壓縮起來,我想說怪怪這人的習慣跟我還滿相近的。

瀏覽的時候,還看到電腦上的一些類似噴墨印表機的墨水匣,直覺認為那些是類似遊戲機的 ROM 卡匣,認知說那裡面也都是軟體,這一次拷貝之旅真是令人大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