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20081002 的夢境:參加遊行與返回復興

我在一個遊行隊伍中,而且站在第一個,手中還推著木頭椅子(奇怪,沒有輪子,但我就是推)。結果我所帶領的隊伍似乎方向有錯,所以路上的指揮對我示意說要轉變方向,於是我就開始轉向。此時我身旁有兩個小孩子,一男一女,跟著我。此時剛好經過我的母校復興小學(現在已經改建,在夢中是老樣子),於是我就問他們說要不要去看看,他們說好,所以我們就離開隊伍,進去復興小學瞧瞧。

我帶著兩個小孩信步上了二樓,走在口字形的迴廊上,嚇他們說會看到什麼無形的,他們都嚇得要死。此時一轉彎,突然就看到走廊上有個大概三四年級的學生坐在桌椅上正在寫字,我就說你看,這就是鬼,那學生很氣,站起來說你才是呢,然後就作勢過來打人,我就說啊呀,真的是鬼,此時他的臉似乎也隨我夢中的意識而轉變,但不是變得恐怖,但就是有變成比較負面的,我用腳踹他走,但這些舉止並不恐怖也不緊張,如同黑色喜劇一樣,雖有驚訝,但立刻獲得必要的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