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20081013 的夢境:整理照片.名字幾乎雷同者.想要惡搞網友.胖爺學簡報

第一個夢:

跟支持智能障礙者還是什麼中途之家的單位談商品合作,我看了看覺得商品照片不夠啊,就翻了翻,發現其實還有些照片,內容是可憐兮兮的小男孩,但整個明亮度太過陰暗,小男孩也做長髮裝扮搞得像小泰山似的。我無奈,還是將之 capture 下來使用。

後來發現那些照片原來有些是成人,一問才知道有些院童是從小住到大,我就想說小孩子看起來比較可愛就用特寫照片,大人就拿拍得比較遠的照片來充數。

後來就發現他們有個人就落跑出來,他穿上警衛制服闖出來,不但闖出該院,而且還跑到海關去。但他傻傻的,雖然他人沒發現,但他看到他人在辦公室討論事情,他也湊過去看,於是就被發現了,立刻被活逮。

第二個夢:

我在辦公室裡看照片,發現有旅遊分享照片的 e-Mail 有一人名字跟我差不多(差一個字,如X政儒),但此時該信就被播放在小螢幕上,一張張照片就一一播放,還搭配字幕,例如X政儒跳到水裡等字樣;我回頭一看,發現老媽也在看,我與她相看一眼,彼此露出無奈的表情,因為怎會看到這個名字跟我很類似的人。

第三個夢:

老友、老地方冰果室創辦人白萊恩(張文郁, Bryan Chang)跟我通話,說要某網友的資料。我就告訴白老闆說那個網友很煩,時常都表示要拷軟體,我沒有,還得到處幫他詢問張羅,白老闆說他知道。我就說那就更改這網友的權限吧,例如把他設定成要留言二十六則才能註冊(註:此時錯亂,因為已經是網友了,代表已經有帳號,怎會還要他註冊?且尚未註冊,怎會先留言?更遑論限制若干條件?)。我改來改去,但後來想說算了,於是把我更改的又取消。

第四個夢:

好友胖爺(梁尊謙, Joseph Liang)說要出國,我說太好了那請幫我買 iTunes 卡回來賣,後來才搞清楚原來他並沒有要出國,只是要做簡報,要跟我確定手機能否進入簡報模式,然後我就說可以啊你就按下某某按鈕不就好了?胖爺就連忙測試,結果測成功。此時感覺我倆是在舊家我的房內,老婆馬妹似乎在旁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