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20081210 的夢境:與老刀編輯刊物並狂上廁所

與網友老刀(葉光哲, Gontera Yeh)和一票人(我不認識),準備推出一本刊物,內容就是 Mac 相關的主題以及一些測試報告等,大家正在編輯中。我想了想,推出實體刊物似乎不妥,太花銀兩,應該先推電子版本,反正要印可以再印,但我沒把想法講出來,想說看看再說。

後來覺得尿急,於是到公廁狂上,因為積多了所以狂噴猛放,所以從小便斗噴濺一些水花出來。老刀等人也一起在尿,看了笑稱可別噴到他們身上。我覺得不好意思,遂想控制這個「力道」。

後記:醒過來後,果然尿急。我時常會因為尿急來做這類的夢,夢中原本的主角、劇情與環境,也都搭配這個意念來配合改變與演出,真是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