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老地方冰果室小型網聚記錄(高雄場):2008/12/19

2008 年 12 月 19 日,我與老婆馬妹一同參加了老地方冰果室高雄的小型網聚,連同我們在內總共有八位人士出席,除我們外的出席者包括了 amelie 、 ross_tt 、 kidd.shen 、 maclan 、 maclan 友人(小布收藏達人)與最後抵達的 autism 。本來我還找了 Quincism 出席,可惜未能如願。

大家吃吃喝喝,聊得挺開心,針對一些最熱門的話題如 Mac clone 、 Jobs 健康、 MacWorld Expo 等等也提出各自的見解,更棒的是 Ross 兄帶來了他最新的愛機來讓大家把玩。最後由於明天須早起的關係,我、馬妹與 Ross 先行離開,其餘人士繼續哈拉下去。

高雄的風尚人文館

風尚人文館

ross_tt 的新舊愛機

ross_tt 的新舊愛機


螺絲兄與新舊愛機

螺絲兄與新舊愛機


攜帶電腦的四位仁兄

攜帶電腦的四位仁兄
左起: kidd.shen, ross_tt, maclan 與 maclan 友人(小布收藏達人)

amelie 把玩螺絲的新機

amelie 把玩螺絲的新機


kidd.shen 與 ross_tt

kidd.shen 與 ross_tt


maclan 與友人(小布收藏達人)

maclan 與友人(小布收藏達人)


馬妹叫的紅酒牛肉燉飯

馬妹叫的紅酒牛肉燉飯
份量少,上得慢,但口味不賴。

奶油濃湯挺好喝

湯挺好喝


屏後是伊人

屏後是伊人


風尚人文咖啡館停車場外

風尚人文咖啡館停車場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