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沒有相同的反應,該喜,抑或該悲?



感謝網友木村(翁儒韻, Whindang Weng)的分享,這標題實在是太勁爆,可惜格主老兄尚未購入,也並非寫出更勁爆的測試報告,否則我就要求轉載,畢竟敗家網也在販售中。

想想,咱家敗家網一天到晚都有新商品,可惜我沒有相同的反應,否則…不就累了?還是對於那種設計師才能淪肌浹髓地強烈感受到的美感,我竟全然冷感呢?回想過去同事胖爺(梁尊謙, Joseph Liang)做產品經理時每天笑嘻嘻,秋嗨嗨,可能就是享受到這樣的副作用而快活著吧!

這個「蕈茸與肉靡果」網誌內容有許多是很勁爆的,我想這可能就是木村會發現的原因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