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這年頭被資遣還會有什麼原因?

日前驚傳友人 C 君可能會被資遣。我在 MSN 上遇到他,忍不住詢問:

Alex: 聽說您老可能會被............
C 君: Yes
Alex: Why?!
C 君: good question

一時間我覺得這麼問實在很白癡,以 C 君之聰明才智與工作熱忱應該不至於被裁員,當然是公司要縮編啦,也難怪 C 君只能如此應對。好個金融海嘯啊,這年頭連跨國大型外商公司也撐不住了。不過我倒是很放心 C 君的能力,相信他將會找到更好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