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恭喜胖爺升格當老爸

今天早上才夢到好友胖爺(梁尊謙, Joseph Liang)的小孩誕生了,結果剛剛想起此事,暗忖胖嫂預產期不是過了嗎?難道我的夢真的越來越準?遂打給胖爺,結果竟然進入語音信箱,這不是胖爺的風格,我想難道胖爺真的到處報喜訊嗎?於是就留言了。

過了五分鐘,胖爺回電,告訴我胖嫂是在今天中午十二點四十幾分生的,一切平安,體重兩千六百多公克,目前先待保溫箱。我聽了很替胖爺高興,問他心情,他說:「很平靜,看到小孩那一瞬間很感動。」並解釋說胖嫂已經交代不願意以目前模樣見人,一切的一切請容個把禮拜後再說。好,到時再吆喝三五好友前去探視探視!

胖爺,人生路漫漫,您老這會兒又過了一個里程碑,真是好樣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蔡政儒,字明道,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台灣台北人,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性情溫文而恬澹,重義氣,嗜讀書,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喜研究電影、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